浅叶偲莐

肾虚不开车
人懒不更文

吸猫日记(忘羡篇)

喵羡
忽如其来ooc 小短篇
没有后续
你叽大概会觉得

蓝忘机捡到了一只猫,准确来说,是这只猫主动跟他回家的。

那天他下班时,大楼前的花坛中突然冲出一只猫跑到他脚边,看上去瘦瘦小小的,黑白相间的毛色有些暗淡无光,但粉嫩的鼻尖小巧可爱,黑亮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他,然后蹭了蹭他的腿。

蓝忘机当做是流浪猫,到便利店买了点东西给它吃,他走到哪里猫跟到哪里。

因为不打算养猫,所以抱到了宠物店,哪里知道这个时候乖巧的猫咪死死扒住他的裤腿不放。

蓝忘机轻声说:”放手。”又摸了摸它的头试图把它弄下去,猫猫坚定不移。

宠物店的店员笑了:“先生,看上去它很喜欢您呢,您不如就养了吧。”见蓝忘机招架不住点了点头,便给他挑了一堆猫咪用品。

刚开始的时候猫咪还很听话,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这个新地方。

蓝忘机虽然面上高冷,但心底里还是很喜欢宠物的,小时候就把别人送他的兔子照顾得很好。

他拿起店员给他的逗猫棒,在猫咪面前晃了晃,它下一秒就跳了起来拼命去够逗猫棒,却被蓝忘机一下子移开了。

猫咪看上去很开心,样子着实可爱,逗了一会儿,它突然停了下来,然后一下子跳到蓝忘机怀里,用头蹭啊蹭啊蹭啊蹭……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后来,猫猫似乎觉得这里很有安全感,开始满屋子乱跑,看见什么都咬,什么地方都弄得一团糟,蓝忘机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都是收拾房间。

在蓝忘机正襟危坐看书时,猫咪总是跑到他腿上滚来滚去,惹得蓝忘机静不下心,他揉了揉猫咪:“别闹。”这才安安静静地躺在了他腿上。

猫咪不喜欢睡猫屋,非要和他一起睡,每天晚上都要爬上他的床,怎么赶怎么哄都不下去,就算蓝忘机把它抱回去,它也能在一分钟内再上去。

蓝忘机喜静,但是对于这个小东西却讨厌不起来,甚至可以说得上有点喜欢。所以他就任着这个小祖宗闹。
猫咪喜欢咬东西,每天蓝忘机醒来都会面临不同的状况。

有一天猫猫是咬着他一根手指头,睡梦中还咂了咂嘴,蓝忘机轻轻地把手指抽了出来,起身时把被子盖了盖。

好几次都是被猫咪弄醒然后遭遇始作俑者一倒头又睡着了的情况。

蓝忘机醒来时,发现衬衫扣子已经被他的猫一颗颗咬开了,然后它趴在胸口正在舔咬他的乳‖头,咬得有些轻微红肿。

蓝忘机眉头一皱,又不忍心弄伤它,只能趁它张口时用双手抱起来放到一边,把自己的扣子扣上时,感觉唇上有些温热,扣扣子的手僵了一下。

因为他的猫又从旁边爬过来舔上了他的嘴唇,蓝忘机的嘴抿出一条线,刚刚转开头,猫咪又窝在他的脖颈里睡着了。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43)